炎天下

不?知?所?措?????

为什么这些年我萌上的都是一对对巨冷的CP

比如

偷星九月天——玄月×九月
偷星九月天——缪尔五世×芒雅公主;玄月他爸×沧月她妈
拂晓的尤娜——苏芳×尤娜
水漫金山——法海×小青
小时代——宫洺×林萧
苍炎燃月——焚星×寂夜
寻找前世之旅——飞鸟×叶隐
寻找前世之旅——赛斯×叶隐
寻找前世之旅电视剧——寿王×杨贵妃
浪漫传说——休奇奎策尔/杜尔迦/伊邪那美×东方爱
浪漫传说——虚×机械女;女王×波波夫;罪×罚?
空之境界——织×式
骑士幻想夜——高汶×林零
骑士幻想夜——齐文瑜×林零
三生三世十里桃花——折颜×白浅;司命星君×凤九
…………

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看见『女主和别人在一起』或『你们都不记得这货有没有出现过 的配角和龙套在一起』……
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不上绝大部分的男主角……
我看上过的 可能不太冷的 CP,只有一小部分的『男/女主×男/女二』(没错是 男/女,虽然大多数男主我都不喜欢),以及数不清的『小角色们的爱情』……

我是不是没救了😂
——和我一样这么冷的 还——!有——!谁——!!?

冷CP什么都好就是找不到粮

求同好的冒个泡呗😭

评论(8)

热度(2)